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10-18 字体: [][ ][ ]

  10月12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雷东生同志讲话精神。足球胜平负: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文宇主持会议。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履新以来,高度重视常委会办公厅工作,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办公厅、各委员会办公室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当表率、作示范。常委会办公厅各处室、各委员会办公室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聚焦“四个机关”建设,全力服务常委会高质高效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工作,“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工作质效实现大提升。

  会议要求,办公厅、各委员会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落实“五个坚持”“四个方面”政治要求、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通过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办全区人大系统办公厅(室)主任培训班等形式,进一步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会前,机关还组织办公厅负责同志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还参观了“牢记领袖嘱托,提升‘三服务’水平”展览。(文/《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